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到臺東玩吧!
有時候面對面的一句「加油」,會比補助更溫暖,更有力量☺
臺東加油 👉 http://goo.gl/KLBdqb ✨2016台灣國際熱汽球嘉年華-知本感恩光雕音樂
http://www.eventaiwan.tw/cal/cal_19984 時間:2016/07.16(六) 19:30-21:00
地點:卑南鄉知本溫泉區堤外停車場
超連結 WOW-TAITUNG.COM

台東店家:「比起補助,我們更需要的是你們來台東玩!」

2016年7月8日凌晨,突如其來的尼伯特颱風,在大多數人都安穩入睡的凌晨,登陸了美麗的後山─台東,那一夜聽不到鄰居小孩哭鬧或是車輛飛梭的引擎聲、喇叭聲,甚至床邊人的打呼聲,唯一能聽到的就是狂風以時速220公里不斷的衝撞所有地平線以上的能見物,窗外不斷傳來各種鐵件撞擊的聲響及狂風從門窗間縫闖進的呼嘯聲,玻璃破碎的聲音夾雜著似有若無找尋遮蔽的流浪狗呼嚕聲,此時最大的聲響不是那些眼前傳耳的各種轟隆,而是每一個台東人心裡的聲音「完蛋了,怎麼辦?」
留言
  • Becky Chen
    想去,但搶不到火車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