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末代馬政府,自己錯了還怪人的閣員還真多! 今天教育文化委員會上演 #吳思華 的告別秀,為大家彙整幾個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跳tone演出: 《#黑箱課綱完全不是爭議》
我有沒聽錯?這如果不是爭議,什麼叫爭議啊? 《搬出扁維拉,自己錯了還怪人》
指控反黑箱課綱學生是被特定人士煽動,建議「#立院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最好從扁時代的88課綱開始查!
啥米碗糕啊?逾越行政本分,對立院職權說三道四,實在超過! 《對新內閣下指導棋》
課綱爭議搞了兩年,從未見教育部主動提出改善檢討提出修法版本。下台前竟還大言不慚建議「新內閣應就維護政治中立及教育專業,進行修法」。
哇咧勒,自己不做還推給別人? 吳思華經典語錄,實在驚世駭俗!
影片
留言
  • 劉書豪
    其實也不意外,他的專長其實是跟商管相關的,為何要調他來當教育部部長?實在不理解馬政府用人的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