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社會企業網絡支持活動 活動不收任何費用 (y)!!!!趕緊把握機會上網報名
好康活動【立刻分享】給朋友📢 光原社會企業公司是台灣第一個以「社會企業」命名的企業,為創造原住民在地就業機會,創辦人整合既有土地與人力資源,推廣有機農業;同時發展自肥料製作、生產、銷售,形成產銷供應鏈,並撥出部分盈餘,推動原住民部落教育及農業發展,成為一個以原住民為主體的社會企業。… 更多
104年5月29日(五)下午我們一起來聽聽光原社會企業創辦人李志強先生如何透過溝通、協調,整合原住民部落內部的人力、財力與土地資源,在原住民部落中推動農學知識,建立有機農業供應鏈,增加部落當地就業機會!!!!!!
報名請上:http://goo.gl/9AZh8d(聯絡人:陳小姐,(02)7707-4892)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社會企業網絡支持活動#4

會議日期:104年5月29日(星期五)13:30-17:00 地點:國立交通大學竹北六家校區小問禮堂(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一段一號) 費用:免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