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社會企業社區巡迴講座四 活動免費參加!!!!趕緊把握機會上網報名👆
🔈好康活動【立刻分享】給朋友 說到「台南」你會想到什麼?孔廟、天后宮、棺材板、蝦捲、花枝羹是許多人的第一印象與反應。但說到「台南文創」,文創好覓平台絕對是文創愛好者的藏寶與蒐寶的好地方。 104年5月27日(三)下午邀請「文創好覓平台」創辦人周君政先生,與我們一起分享他們建立文創好覓平台的契機與商機為何。該活動免報名費,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趕緊上網報名,別錯過囉!!!!!!!!!!
報名網址👉http://goo.gl/GIBuXx
(聯絡人:陳小姐,☎(02)7707-489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