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社會企業社區巡迴講座四 活動免費參加*\(^o^)/*!!!!趕緊把握機會上網報名
📢好康活動【立刻分享】給朋友 近年來,臺灣各地文創產業蓬勃發展,到處可見各型各色的文創商店,但並不是所有文創商品都能幸運找到販售與展示的空間。為能讓台灣文創商品能有更多被看見的機會,周君政先生跟他的朋友共同成立「文創好覓平台」提供文創者販售他們個人的商品。平台成立至今雖已成為文創界知名的通路與品牌,但他們仍不斷的在求新、求變中,對於未來他們是如何看待?如何規劃?對於社會企業、地方文化或文創產業有興趣者,不坊可以來現場聽聽周先生怎麼說!
報名請上:http://goo.gl/GIBuXx
(聯絡人:陳小姐,(02)7707-4892)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社會企業社區巡迴講座-社會企業的「青」力量(桃園場)

會議日期:104年5月27日(星期三)13:30~17:00 地點: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團體視聽教室(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號) 費用:免費 FB粉絲專頁:http://ppt.cc/Mz4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