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 ”手機免費送” 活動開始囉 ►https://goo.gl/pw6pua
只要完成遊戲就有機會免費獲得【HTC Desire 816G】唷!!
*******喜歡就快把好康《分享》出去囉******* 粉絲們是否需要一台新的手機呢?
連賈桃樂都好想要得到呢! 賈桃樂再告訴你們一個小祕密 噓!!
粉絲按讚+留言【抽中了HTC新手機,我會用來________( 聯繫感情/上網/其他)】
就可以再參加一次抽獎歐
活動日期:5 / 8 ~ 6 / 5
※※遊戲前三名還有額外獎品唷※※ --------------104年度日間職前訓練--------------
落實民眾實務技能訓練,就業轉職無煩惱
詳細資訊►http://goo.gl/RKF0wo
圖片
留言
  • Debbie Wu
    【抽中了HTC新手機,我會用來 聯繫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