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 ”禮券或貼圖免費送” 活動開始囉
7-11禮券點我►http://goo.gl/ev8B48
LINE貼圖點我►http://goo.gl/qzXyLY
只要完成遊戲就有機會免費獲得【7-11禮券500元或LINE貼圖5組(自己選)】唷!!
*******好康要《分享》******* 粉絲們常看到周遭朋友使用超新的Line貼圖嗎?
曾有到7-11想買東西卻下不了手嗎? 再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祕密… 更多
粉絲按讚+留言【抽中了7-11禮券或line貼圖,我會________(請朋友也來參加活動/把好康告訴更多人/其他)】
就可以再參加一次抽獎
活動日期:5 / 8 ~ 6 / 5
※※遊戲前三名還有額外獎品唷※※ -------------104年度日間職前訓練--------------
落實民眾實務技能訓練,就業轉職無煩惱
詳細資訊►http://goo.gl/RKF0wo
圖片
留言
  • Fu Fu Lin
    抽中了7-11禮券或line貼圖,我會請朋友也來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