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邱敬斌特別強調,新燕案在新北市府審議期間超過365天,絕非部分人士一再誤導的34天,請外界勿再以訛傳訛。
超連結 NEWTALK.TW

檢方查味全新燕案?新北駁:沒傳喚也沒調卷 | 新頭殼 newtalk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邱敬斌19日再次指出,三重頂新工業區變更案早在今年1月內政部都委會確定終止,維持工業區。此外,他也澄清,目前新北地檢並無傳喚城發局人員,也沒有調閱相關資料。 部分媒體報導,特偵組將把新北市政府辦理「三重味全土地變更案」所查資料發交給新北地檢署,新北檢仍在調閱相關卷證資料中。 邱敬斌特別強調,本案在新北市府審議期間超過365天,絕非部分人士一再誤導的34天,請外界勿再以訛傳訛。 邱敬斌表示,頂新集團及子公司頂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因涉及黑心油品及黑心食品事件,嚴重危害社會大眾身心健康,造成社會輿論撻伐,無論從社會公益及應開闢公共設施之義務均已無法實現及滿足社會之期待。新北市政…
留言
  • Jeff Tai
    一拖再拖不等於瀆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