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時代》雜誌(Time)下一期將以〈她,可望領導唯一的華人民主國家〉(She could lead the only Chinese democracy)為題介紹蔡英文,使她成為第1位還沒開始競選就登上這個國際期刊封面的台灣領袖。
超連結 NEWTALK.TW

「可望領導唯一的華人民主國家」 小英上《時代》封面 | 新頭殼 newtalk

《時代》雜誌(Time)下一期將以〈她,可望領導唯一的華人民主國家〉(She could lead the only Chinese democracy)為題介紹蔡英文,使她成為第1位還沒開始競選就登上這個國際期刊封面的台灣領袖。 在此之前,《時代》以封面故事介紹過的台灣領袖,主要是蔣介石、宋美齡、吳國楨(前台灣省主席) 、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和馬英九。其中除了吳國楨之外,都是總統或總統夫人;以總統候選人登上《時代》封面的台灣政壇領袖,蔡英文是頭1位。 即將於29日出刊的下期《時代》雜誌,內文以〈下屆台灣總統〉為標題刊登對蔡英文的專訪。文章的一開頭以治國如烹小鮮的敘事手法,描寫蔡英文用純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