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共有314停車格位的百福立體停車場,過去因為百福社區內各條道路幾乎都可以路邊停車,加上場內照明不足,營運情況並不理想;經市府採用促參法(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進行招商,「百福立體停車場OT案」於今年1月1日正式開始履約,針對停車場範圍進行為期半年的整修,更新汰換各項軟硬體設施,讓原先破舊的停車場煥然一新。… 更多
上午視察時遇到正好來停車的民眾,他跟右昌說,停車場空間確實變不一樣了,以前停車場的燈暗暗的,消防及排水設備也都老舊,現在燈變亮了,讓他們覺得更有安全感。
過去在基隆,交通問題一直是市民最關心的議題,因此,右昌上任後積極處理停車場管理與空間改善,包括東岸停車場、仁愛停車場。而今天視察的百福停車場,過去使用率平均僅三成左右,現在已接近六成,這代表環境變好了,自然停車的人就變多了!
圖片
留言
  • 曹育維
    停車場終於整頓了,感謝。
    接下來該大樓底下的市場什麼時候可以「正常」使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