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臺北關, 桃園市桃園區。 3,349 個讚 · 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4 個打卡次。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24小時全年無休辦裡空運客貨通關作業。如有任何通關業務問題,請至本關官網留言。 路徑:便民服務/互動專區/關務論壇or便民服務/互動專區/各類信箱/關務長電子信箱
貼文
分享 林佳龍
農村微旅行三部曲 體驗夏日採果慢活報名囉! 現在正是荔枝的季節,想要體會採果趣或是欣賞悠閒的田園風光,趕快來報名「農村微旅行三部曲」! 台中市太平區農會與興隆社區發展協會合作,推出的農村微旅行三部曲,包括「自由行荔枝採果活動」、「農村微旅行巴士行程」以及「荔枝果樹認養活動」,除了可以品嚐到自己摘下的美味荔枝,認識臺中的農業發展,還有不輸知名連鎖店的台灣咖啡等你聞香,與農家用蘆薈入菜的台灣味讓你嚐鮮,另外還能參觀太平古農莊以及300年大樟樹。 活動從18號要一直持續到25號,報名從現在開始,先搶先贏,大家快點動作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