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洪秀柱質疑,前總統李登輝跟陳水扁當初把歷史課綱180度翻轉,課綱委員名單也沒有公布。若看這次微調的內容,她認為,根本調得還不夠、幾乎沒有變化;只是把很多內容回歸到正軌。
超連結 NEWTALK.TW

支持課綱微調 洪秀柱:根本調得還不夠 | 新頭殼 newtalk

針對教育部微調課綱遭批黑箱,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8日質疑,前總統李登輝跟陳水扁當初把歷史課綱180度翻轉,課綱委員名單也沒有公布。若看這次微調的內容,她認為,根本調得還不夠、幾乎沒有變化;只是把很多內容回歸到正軌。 洪秀柱上午接受電台專訪,對於這次教育部課綱「微調」,將228、白色恐怖從公民課綱中拿掉一事,洪秀柱認為,這次事件真正的原因是教育部黑箱作業,沒把課綱委員名字公布,法院也判教育部敗訴,但不是針對內容不當。 她緩頰說,教育部也有它的困擾,考量台灣政治文化,若公布課綱委員的名字,就沒有人敢當委員了。 洪秀柱說,但是若看微調的內容,「根本調得還不夠」、「非常非常微調,幾乎沒有變化」。她批評…
留言
  • 賀康
    柱柱姐怎會上三流主持人的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