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正期109年班、士官二專107年班、專業軍官106年班新生返校歡迎暨授徽儀式]
本日舉辦正期109年班、士官二專107年班以及專業軍官106年班新生返校歡迎暨授徽儀式,分別由校長袁將軍及學生總隊長林上校主持。
… 更多 甫完成八週入伍訓練的新生們,身著雪亮的白丙式軍常服,在校旗隊的引領下,伴隨聲勢磅礡的軍樂演奏,踏著整齊劃一的步伐,昂首闊步走進海軍官校的大門,個個精神奕奕、神采飛揚,在精忠巨桅前,看著各自的年班旗冉冉升起,飄揚在蔚藍的天空中,象徵新生們已褪去一般百姓的身份,正式成為海軍官校的小老虎。校長袁將軍期勉各位新生,能秉持著同舟共濟、刻苦耐勞的精神,勇於接受挑戰。
歡迎儀式結束,由總隊長林上校主持授徽儀式,為新生代表別上一年級的肩絆及學校校徽,並期勉所有新生在未來的學校教育及訓練中,能夠不忘初衷,堅定志向,要以自己為傲,並以海軍官校為榮,期許自己成為一位品學兼優的海官人。
圖片
留言
  • 郭乃綺
    盼了三年,今日終於看到兒子穿上白色海官校服,期許他在未來四年能精益求精,能在軍旅生涯中學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