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立委周倪安立院質詢影音 … 更多 台聯立委周倪安今天質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勞動部長陳雄文、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衛福部次長許銘能、科技部次長錢宗良、原民會副主委陳成家。質詢議題為:「專科以上助理勞動權益問題」。質疑勞動部非典型人力、派遣人力怎麼這麼偏高,是否帶頭起了壞的示範作用,而為了保障公部門各類的受僱者,勞動部前身勞委會也在2008年1月一日起宣告公部門非公務人員的臨時人員適用勞基法,以及勞動部和教育部在今年6月17日同步發佈了「專科以上學校強化學生兼任助理學習與勞動權益保障處理原則」,與「專科以上學校兼任助理勞動權益保障指導原則」,兩部會都明確將所謂「學習型助理」排除在勞雇關係之外,將來在實務上怎麼認定,都需要勞動部明確規範,勿影響勞動權益。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社福及衛環委員會 #勞動部長陳雄文 #教育部次長 #衛福部次長許銘能 #科技部次長錢宗良 #原民會副主委陳成家 #勞動部 #勞動人口 #專科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法委員 周倪安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