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分享水保月活動~好書&門票免費送給你!】 你知道~為什麼五月是水土保持月嗎?
因為五月有母親節,而大地就像孕育萬物的母親,
加上五月正是防汛期~所以就被訂為水保月囉! 水土保持局特別結合5個行動圖書車單位~
要到全台跑透透,分享水土保持的好書唷!
全台還有超過60場以上的豐富活動~
健走、行動劇、闖關遊戲、導覽體驗等,… 更多
快趁假日帶大小朋友一起去玩吧! 行動圖書趴趴GO~全台巡迴場次:
http://learning.swcb.gov.tw/wcm/105/
更多新聞詳情:
http://www.coa.gov.tw/show_news.php?cat=show_news&serial=coa_diamond_20160428093214 *隊長爭取到三本好書&兩張門票~要跟大家分享唷!
1.《小魚的秘密假期》
2.《謝謝你,茶小綠》
3.《爺爺的魔法書 保護水和土》
4.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展示廳貴賓券2張
~~~快來看看要怎麼拿到這些禮物吧! *活動說明:
1.按【讚】此一PO文及「37特蒐隊」粉絲專頁。
2.請在下方留言:「5月水土保持月~行動圖書趴趴GO:閱讀水保,體驗知識!」,並tag兩個朋友一起來響應,再公開分享本文。《tag方式:請先打"@"再打好友fb名字》
3.完成以上步驟後,將隨機抽出四個隊員,送出以上好禮唷!
4.活動日期:105/4/28(四)17:00~105/5/5(四)17:00。
5.得獎名單將於105/5/10(二)18:00前公布在「37特蒐隊」粉絲專頁。 *注意事項:
隊員參加本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所有規範,並同意將中獎名單公布於「37特蒐隊」粉絲專頁;隊長將驗證得獎者有無完成活動任務,得獎者若未依照活動方式參加此活動,將被取消得獎資格唷!
圖片
留言
  • 農委會37特蒐隊
    活動只到明天下午5點唷~想要抽好書和門票的朋友,動作要加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