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勞工朋友權益擺第一!
世芳昨日與鍾孔炤委員一同拜訪了位於左營店仔頂路的「高雄市建築物拆除搬運工職業工會」,以及「中油一分會」。
感謝謝邱河玉理事長、陳枝章常務理事及顏飛龍常務理事,願意和世芳交換意見,未來進到國會,有更多是需要為勞工爭取、協調的部分,我都會在合理、理性、公平的原則下努力。
圖片
留言
  • Edward Chiou
    經過7年毫無作為的治理政府, 導致總統大選失敗, 馬先生欲作一個有為的總統, 決定採取積極角色.

    密集的日程安排表如下:… 更多
    (1) 邀請民進黨籌組新內閣政府
    (2) 急於推動通過 包括NCC相關問題的行政决定
    (3) 為瑣碎的問題 多次打電話給 蔡總統當選人
    (4) 為維護南中國海和平 訪問太平島
    (5) 計劃推動第二次馬席會和簽署和平協議

    反觀馬先生 最近許多反常的行為, 包括媒體壟斷問題的中嘉併購案, 製造爛攤子等等, 他很担心日後被司法追索, 如果他在 新總統就職儀式之前 偷偷逃離台灣, 我一點也不感到意外和驚訝.

    我建議新政府在太平島建造一個馬祖廟, 做為馬先生卸任後的避難所, 有馬祖的祝福 馬先生會平安度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