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108年學員生大隊實習幹部布達典禮(108.09.05)
文/M116 孫士勛
「士勛,恭喜你」大隊長為我掛上肩飾那一刻,看著台下的學弟妹,不僅僅是榮耀,更多的是那份大家對我們的期望。還記得一年級時,看著紅槓的學長姊們,不僅穿梭在很多活動、典雅的場合,在學業上也很出色,偷偷的在心裡許下進入大隊部的願望,很幸運的在三年級時進入大隊部!😃… 更多 這一年來,在前任實習大隊長方科鈞的帶領下,雖然遇到很多困難以及小插曲,很順利的完成一年的任務。這一年來,除了學長姊的幫忙外,大隊部長官真的幫忙我們非常多,現在升上4年級,成為實習大隊部的領導階層,需要更多的謀略,需要會溝通的能力;更需要一顆熱情奉獻的心💗,也很謝謝大隊長對我們的肯定! 我是實習副大隊長孫士勛,接下來一年,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國防醫學院 #學員生大隊實習幹部布達典禮 #榮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