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ㄚ伯全能一職來】
粉絲們知道嗎?更生人回歸社會後,最困難的就是求職😞,日前板橋就業中心和台北看守所一起合作,幫助收容人找工作,媒合率達6成5呢💪 其實許多更生人跟我們一樣,想要有個工作支撐家庭💪
也希望企業及社會能多給他們一些支持🙌重回穩定的生活,自然就不容易再犯囉😊
粉絲來鼓勵【給個機會 更生朋友加油^^】+按讚
超連結 TKYHKM.WDA.GOV.TW

攜手合作幫更生人找工作

為協助收容人出所前妥善規劃職涯,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與法務部矯正署臺北看守所、臺灣更生保護會新北分會今(23)日合作舉辦「收容人多元就業博覽會」,希望透過多方資源整合,協助收容人出所後順利復歸社會,遠離再犯,本次活動計有90位即將服滿的收容人參加活動,其中60人媒合成功,媒合率超過六成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