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柯文哲強調,大巨蛋的大底工程還是希望遠雄能儘早完工,「放在那裡,對我來講是疙瘩」。
超連結 NEWTALK.TW

找銀行團接管巨蛋 柯P:大底仍須完成 | 新頭殼 newtalk

對於大巨蛋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北市府是有義務要跟銀行團進行溝通的,很多事情要照契約走,但也不是說怎樣就怎樣,還是要找銀行團來說明;柯文哲強調,大巨蛋的大底工程還是希望遠雄能儘早完工,「放在那裡,對我來講是疙瘩」。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上午表示,由於遠雄未在大巨蛋改善期限到期以前,將大巨蛋完工,因此北市府決定將在近日找來融資機構,並和銀行團清楚分析利弊,由銀行團決定是否接管大巨蛋工程。柯文哲在市政會議後受訪時,被問到如果銀行團不接管該如何處理?柯回答,明天的事情、明天再煩惱,很多東西要醞釀,還是要先溝通再講。 媒體問北市府是否仍朝向和遠雄全面解約的方向前進?柯則說,不回答假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