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署長在世界衛生大會,就世界衛生擬訂定青少年健康行動綱領的議案,代表臺灣發言。 1. 讚許WHO的努力, 2. 針對秘書處的報告內容,給予評論與建議:
a. 肯定全人發展觀點,肯定其鼓勵青少年參與後續綱領發展過程的作法,
b. 希望增加三項重點:
心理健康與韌性,
傷害預防,
資訊素養 (不只會用電腦,更要有判斷力、選擇力、… 更多
網路公民素養、對霸凌之因應等) 3. 分享臺灣在教育部與衛福部共同努力下,在所有公立國小與國中100%健康促進學校,是全球最高的涵蓋率,且已進一步推動評鑑措施, 4. 臺灣在青少年健康已看到具體成效:肥胖率與吸菸率已開始下降,青少女生育率則居全球最低之一。
圖片
留言
  • Yi Jie Chen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67857
    … 更多 評鑑之前,希望能真的進行需求評估,好好的聽聽未來主人翁們,家長們 的需求。

    不是淪為假帳,評鑑是一時的,但真實情況會在他們長大成人後衝擊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