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五年前國慶日她當黨主席發表賀詞,通篇捨不得說一句「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四年半前她宣布參選總統,聲明中連「中華民國」都沒有,不知道選的是哪國總統。不過今年國慶日,她終於正視現實,「中華民國」接連出現八次,不管她是不是幡然悔悟浪子回頭,不管她是不是為了選舉言不由衷,只要她願意大聲說出中華民國,願意保護中華民國,小弟縱有再多懷疑,都願為中華民國為她按讚! 小英聲明未提中華民國 陳以信:是要鞏固哪個國家的主權?
… 更多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1975 國慶藍綠駁火 蔡英文連中華民國生日快樂都說不出口?
https://n.yam.com/Article/20141010609095 #中華民國講八次
#昨非今是浪子回頭
#明年中華民國保衛戰
超連結 SETN.COM

小英聲明未提中華民國 陳以信:是要鞏固哪個國家的主權?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於昨(15)日前往黨中央,正式領表登記參選2016總統。黨內人士及各縣市首長紛紛表態支持,望蔡英文能帶領民進黨走完「最後一哩路」,然而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卻批評蔡的參選聲明,連「中華民國」都不敢...
留言
  • Helen Fang
    你看你講的話二任總統都有聽進去~怎麼這麼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