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教育Talk Bar 送禮啦!!】
今晚的教育Talk Bar要送書啦!
只要:
1.在教育Talk Bar粉絲頁中按讚
2.在教育Talk Bar粉絲頁中的貼文下簡短分享您在畢業時的心情(如:愉快、不捨、對未來充滿希望…)
就有機會獲得雜誌喔喔喔(共三本)!
活動截止時間到6月11日晚上7點為止,留言人數超過3人,將以抽籤方式決定獲贈者喔!
分享 職來職往
[教育Talk Bar節目回饋粉絲送雜誌] 6月畢業季來臨,對畢業生而言,畢業就是人生另一段旅程的開始,但您準備好啟程了嗎?尤其對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來說,進入職場後就是截然不同的人生,可能會茫然、可能會嚐到失敗、可能會遇到現實與理想的衝突… 如果沒有自己可以堅守的信念與行動準則,這段處處充滿「驚喜」的旅程可能會變成「驚險」的旅程!<br> 6月8日晚間6:05-6:30「教育Talk Bar」歡迎您跟我們一起整理行囊!… 更多 同時,為了回饋臉書粉絲,節目也將送出3本Cheers當期雜誌,參加辦法如下,歡迎踴躍參與。<br> 1.在教育Talk Bar粉絲頁中按讚<br> 2.在教育Talk Bar粉絲頁中的貼文下簡短分享您在畢業時的心情(如:愉快、不捨、對未來充滿希望…) 活動截止時間到6月11日晚上7點為止,留言人數超過3人,將以抽籤方式決定獲贈者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