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立法院今三讀通過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行政院將設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政黨自34年後取得之財產扣除黨費、政治獻金等後,推定為不當取得,應移轉為國有。 三讀條文明定,為調查政黨及附隨組織不當取得之財產,建立政黨公平競爭環境,特制定本條例;行政院下設「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進行不當取得財產之調查、返還、追徵、權利回復等事項,並設置委員11至13人,由行政院長派聘。 #立法院 #三讀通過
圖片
留言
  • 莫再講
    民主進步黨執政是品質保證
    還是有天理的公平公正公義
    就是要有像蔡其昌副院長這種正義的使者.才能幫我們人民討回公道… 更多.蔡其昌副院長辛苦了。
    蔡副院長有件事我覺得很納悶和疑惑.希望副院長能夠到地方關心這件事。
    蔡副院長你也是台中人這件事發生在我們台中。
    東豐快速生活圈~造價百億
    現在的道路都要截彎取直 這條路卻彎彎曲曲如完工後行駛這條道路安全嗎。
    這是一條爭義的道路黑影重重沿線被徵收戶.佔九成九反對
    造這條爭議的道路。
    大家的訴求是堅持河堤共構北岸. 有專家學者評估没有問題.而且經費省路直交通方便又快.只要修個法就造福地方偏偏台中市政府要來擾民亂民。
    幫國庫節省經費不是很好嗎。
    蔡英文總統520就職說的一句話.民意為主。
    民主的社會.民意佔九乘九反對被徵收台中市政府為何還要擾民亂民。
    希望我們人民最正義的蔡副院長 能夠深入到地方 做最深入的了解。
    去了解被徵收當事人~當地有反徵收自救會 及被徵收户.做最深入了解
    蔡副院長 您就能了解 事件的真實面。
    全台灣目前 只剩下 蔡副院長 這個包青天 只有蔡副院長 才能幫這些人民討回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