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5/9/26 - 黃昆輝市場宣傳廣電三法 攤商稱讚-民視新聞 台聯主席黃昆輝帶隊,陪同立委參選人周倪安,跟台聯青年軍到市場宣傳,力拚《廣電三法》修正案在這會期過關。台聯力推《廣電三法》修法,喊出「有線一百,無線免費」口號,要還民眾收視權。民眾聽到每個月能省下400、500元收視費,大讚台聯會替百姓著想。… 更多 台聯主席黃昆輝:「你看基本台都10、20台,10、20台100元就夠了,無線電視這本來音波在空中的,這是國家資產,這不用跟我們收錢啦。」 台聯立委周倪安:「(廣電三法)在那已經擋了6會期,也就是擋3年多的時間,要是3年前就可以通過,我們就已經省1萬5千元,對不對。」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926P03M1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就愛台灣走倡團 台聯青年軍 台聯立法委員 周倪安
影片
留言
  • Wan Ting Cheng
    台聯真的有在為老百姓著想,超讚的!台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