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50925 - 台聯下鄉宣導廣電三法 獲廣大迴響-民視新聞 台聯「就愛台灣走倡團」 9/24 來到屏東林園菜市場宣傳,顯場獲得廣大迴響,民眾抱怨上百個頻道,但大都多固定只看幾台,現行制度卻得全部買單,實在不合理。 鄉親在現場紛紛表示:「第 4 台太貴了跟我們收 500 多元,看沒幾台有需要啦為民服務,1 個月省 400 元,1 年省 5000 元。」「有啦,有比較貴,我不裝第 4 台,我都固定看 2… 更多 台而已,第 6 台跟 29 台而已。」「所以我覺得不用到 100 多台,像以前 20 幾台就夠了,這樣或許收費也可以下降一點,讓老百姓比較好接受這個價錢,這樣比較合理。」 台聯組織部副主任李卓翰也表示,其實立法院也有聲音要修廣電三法,台聯主張 1 個月繳交基本費 100 元就好,額外要看多少頻道,就另外給付費用,才符合使用者付費原則。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屏東林園菜市場 #台聯屏東縣黨部執行長杜俊義 #廣電三法 #有線電視 #無線電視 #頻道商 #有線電視業者 台灣團結聯盟 就愛台灣走倡團
影片
留言
  • De-Fu Tsai
    台聯加油!莫圖利財團,為人民看緊荷包。立委不能沒有台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