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今年漢光演習期間,一艘搭載五名中國籍人士、噴有「霧隱號」正體字的機動帆船,出現在桃園海岸,漁民通報安檢所後,被移送檢方;我方懷疑五人是中國間諜,但他們自稱是異議人士,欲前往關島尋求政治庇護。台聯總召賴振昌等人於 9/18 呼籲,無論這五人是否真為難民,都應查清楚再處理。… 更多 若他們真是難民,遣返等於送死,台灣可能會受到很大的國際輿論壓力;如果不是難民,也該好好調查。當時移民署和陸委會等單位的共識,都是要慎重處理,但昨日卻傳出,人將被遣返中國,連機票都買好了,台聯呼籲內政部長陳威仁謹慎。 「來台動機仍不明 霧隱號中國女今遣返」
http://goo.gl/xgQdwH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漢光演習 #霧隱號 #難民 #政治庇護 #移民署 #陸委會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