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50923 - 馬政府強渡關山 自經條例未過卻編預算-民視新聞 台聯立委葉津鈴檢視後發現 105 (2016 ) 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檢視後發現,明明自經區特別條例還沒有過關,但是和自經區相關的預算金額卻已經編列 103 億元。而且馬政府怕立法院刪預算,所以看不到自由經濟示範區的預算,只有國發會推展的業務費 300… 更多 萬元,葉津鈴立委已經準備刪除這項預算編列。而農委會的施政說明,也很技巧的刪除「自由經濟示範區」的文字說明,但是預算照編,根據立法院預算中心統計,包括國發會、農委會、台灣港務公司、桃園機場公司,合計與自經區相關的預算共高達 103 億元。
自經區說台灣要國際化、自由化,要跟國際接軌,其實是政府騙人民,讓大家更害怕的、更質疑的,馬政府可能指示想藉自經區這個案子,來開放中國 830 項的農產品。所以台聯黨團未來一定會更加嚴格把關。 http://news.xn--1qws34d.com/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923H01M1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自經區 #中央政府總預算 #自經區特別條例 #預算 #立法院 #國發會 #自由經濟示範區 #農委會 #台灣港務公司 #桃園機場公司 #農產品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台聯-立法院黨團
影片
留言
  • 林明煌
    馬鷹狗又再搞黑箱了,偏偏司法院是牠們開的,立法院快去查、阻,那是人民的血汗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