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新增了 7 張相片。2016年3月15日上午10:40 · 某天一早鄰居帶了這傢伙來給我,他說這隻不知是什麼的鳥,笨笨的,要被人家捉去吃了..... 據說,這隻灰斑鴴非常不怕人,漁民收漁網時就在一旁等待掉落的小魚小蝦,漁民有時也會丟一些魚蝦給牠吃,久了之後大概覺得人類是無害的,便失去了防備心,結果….被捉了!還好後來被善心的鄰居發現,把牠救了下來,便托我帶牠去野放。 牠從箱子裡跳了出來,急忙的走到池子喝了幾口水,便往另一個方向走去,找到一個好位置後,牠老兄很愜意的開始洗起了澡。一番梳洗之後,理理毛,抖抖身,頭也不回的又往更遠的方向走去,直到我看不見牠為止。 小傢伙,不管你去哪裡都好,千萬不要再回去那個地方了。下次,不知道你還會不會這麼幸運…..還有 4 張
留言
  • 汪承禎
    台灣,是候鳥的戰鬥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