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就愛台灣走倡團」今天 9/24 上午抵達屏東市建國市場,台聯組織部副主任李卓翰帶領拿著大聲公直接進入市場向民眾宣傳,台聯屏東辦公室主任杜俊義則是拿著傳單不斷的沿途發送,請民眾支持台聯在立法院推動廣電三法修正,主張民眾看多少、就付多少,有線電視收費基本費應該只收100元,無線電視應該免費,以達到使用者付費的精神。… 更多 台聯「就愛台灣走倡團」目前已經完成台灣西部各縣市的宣導活動,下一站將到新北市永和。所到之處,許多民眾都表達支持之意,認為台聯推動的這項修法相當有意義,也為台聯加油打氣! 你支持降低有線電視基本費嗎?你知道其實你自己應該享有電視頻道選擇權嗎?現在由【 有線電視收視權保障聯盟 】辦了一個「你贊成降低有線電視基本費?看多少繳多少嗎?」的網路民調,大家不妨來做個民調,別讓自身權益被少數有線系統業者給綁架了!參加民調請上:http://www.tsu.org.tw/fb/tvlaw/ 「台聯「就愛台灣走倡團」 屏東宣傳廣電三法修正」
http://goo.gl/RcF13C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NCC #有線電視 #無線電視 #頻道商 #系統業者 #收視戶 #月租費 台灣團結聯盟 就愛台灣走倡團 李卓翰 - 台北市公民參與委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