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青年軍與台灣國辦公室等本土性社團今天 9/24 一早去行政院,抗議毛治國竟然說出中國啟用台胞卡是看報紙才知道這種荒謬言論,台聯青年部主任張兆林說,中國實施卡式台胞證,很明顯企圖將台灣港澳化,讓台灣變成中國政府管理,把領取台胞卡的台灣人,視為中國國民,把台灣赴中事宜內政化。… 更多 如果台灣接受,就是接受中國政權未以國與國對等對待台灣人,台灣政府當然要反對到底,反對變成中國的一部分。但馬總統卻連個屁都不敢放,像個小孬孬,沒有負起做為一個總統的責任,捍衛台灣的主權。如果看報知道,這個內閣還有存在的必要嗎?去年台灣經歷 318 學運的網路革命,毛治國現在還說要看報紙才知道訊息,真的是跟不上時代的馬政府! 「諷毛揆「看報才知道」台聯青年軍送「平板電腦」」
http://goo.gl/sTR9Ny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行政院毛治國 #台胞卡 #中國政權 #港澳化 #台灣主權 #台灣護照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青年軍
圖片
留言
  • 陳煜昭
    加油加油 泛綠過半 立刻立法全民禁止領台胞證 改給中國發簽證 整編擴軍 與中共決一死戰 寧可台灣不長草,也要國共不得好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