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聯就愛台灣走倡團 第 15 場 新北永和 - 9/26 』 有線100,無線攏愛嘎,一年吼你省5000 ! 大家省錢笑嘻嘻!!
台聯 就愛台灣走倡團 列車 9/26 要開回新北囉! 小市民因為薪資倒退 16 年,賺錢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躺在家裡看 200 多個電視頻道?!大家沒空看電視,還要每月繳 500… 更多 元給有線電視業者,這樣怎划算?!台聯聽到人民反應有線電視收費不合理的心聲,希望廣電三法勿再延宕,能順利在立法院本會期就修法完成。9/26 本週 6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將率領台聯立委周倪安與台聯「就愛台灣走倡團」成員,來到新北永安市場宣導本民生法案,歡迎大家來聽聽台聯對廣電三法的修法主張,不要忽視自己權益! 時間:9/26 (六) 上午10:00
地點:新北市 永安市場
永貞路 262 巷巷口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廣電三法修法 #立法院 #有線電視 #無線電視 #頻道商 #系統業者 #財團 #收費標準 #頻道組合 #民生經濟政策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小螞蟻軍團 TSU Army Ants 台聯立法委員 周倪安
圖片
留言
  • 李明泰
    台聯黨加油~讚啦~人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