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聯就愛台灣走倡團 第 14 場 高雄 - 9/25 』 有線100,無線攏愛嘎,一年吼你省5000 ! 大家省錢笑嘻嘻!!
台聯 就愛台灣走倡團 從屏東再回高雄囉!婆婆媽媽站出來,捍衛收視權! 大家知道自己每天在家花多少時間看電視嗎?大家知道自己一天能有辦法看幾個節目嗎?一個月花 500… 更多 元看電視會不會太貴?自己花錢卻不能決定要看哪些台,不覺得很不是滋味嗎?台聯現在要告訴你,只要廣電三法修法,大家有機會一年可以省 5000 元,還可以決定自己要看哪些頻道,台聯立委葉津鈴、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高雄分會張禾宜,將在林園區林園市場現場講給你知!歡迎大家來聽聽看!大家省錢好加菜! 時間:9/25 (五) 上午 10:00
地點:高雄市 林園市場
林園區東林東路 50 號 #台聯屏東縣黨部執行長杜俊義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廣電三法 #有線電視 #無線電視 #頻道商 #有線電視業者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張禾宜
圖片
留言
  • 周永月
    有沒後續行動啊 !有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