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根據台灣數位匯流調查報告,超過 52% 民眾覺得,現行有線電視「費率太貴」,甚至 80% 民眾認為,有線電視頻道有被壟斷的趨勢,因此台聯主張廣電三法應該修法,把收視權益與費用選擇權交還全民。台聯立委葉津鈴在公平會業務報告時就指出,監院 6 月曾發函要求公平會注意頻道代理商是否有壟斷的情形,公平會對阻擋廣電三法修法的利益團體,要善盡監督、糾舉之責。… 更多 目前不管想看、不想看的頻道,有線電視業者都以「包裹式費率」手法要民眾買單,以致於調查顯示,有超過 5 成 2 民眾,認為現行有線電視費率太貴,86%的人認為,有線電視逐漸被壟斷的現象,甚至61%的收視戶,支持分組付費,降低負擔。台聯黨團除了要求公平會,積極針對不公平收視現象及背後財團,做收視費率督導,為廣大收視戶爭取權益,台聯也呼籲國民黨積極促成廣電三法修法過關,別再讓媒體被特定勢力壟斷。 打破財團壟斷,有線100無線必載
2015-09-23 台聯立委葉津鈴國會研究室新聞稿
https://goo.gl/jUYIqr 「有線電視費壟斷 台聯籲公平會監督盡責」
http://goo.gl/HabUU0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委葉津鈴 #台灣數位匯流調查 #民調 #有線電視 #無線電視 #收視權 #收費 #頻道業者 #包裹式費率 台灣團結聯盟 就愛台灣走倡團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台聯-立法院黨團
圖片
留言
  • 林義宗
    謝謝你們的付出.加油.祝好運得好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