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有線電視收視權保障聯盟網路民調 』 你支持降低有線電視基本費嗎?你知道其實你自己應該享有電視頻道選擇權嗎?
現在由【 有線電視收視權保障聯盟 】辦了一個「你贊成降低有線電視基本費?看多少繳多少嗎?」的網路民調,大家不妨來做個民調,別讓自身權益被少數有線系統業者給綁架了! 參加民調請上:http://www.tsu.org.tw/fb/tvlaw/… 更多 台灣鄉親大家每天花多少時間在工作?有多少時間待在家裡?待在家裡又有多少時間可以看電視?在有限的沙發時間,握在手上的遙控器,大家一晚可以轉上幾台、看到幾個喜歡的節目?認真計算起來,真的值得花一個月 500、600 元繳交有線電視收視費嗎?有線電視頻道粗估 1 年 156億元台幣的利潤到哪裡去了? 台聯主張,把電視頻道選擇權還給使用者付費的大眾,基本頻道 30~50 台,其中必須包括法定必載(包括無線電視台),其他配套應則依消費者喜好增訂進階服務,基本有線 100 元,無線台屬於公共財當免費播送,一年可省近 5000 !還給民眾收視權!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NCC #有線電視 #無線電視 #頻道商 #系統業者 #收視戶 #月租費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小螞蟻軍團 TSU Army Ants 台聯青年軍 就愛台灣走倡團
超連結 TSU.ORG.TW

你支持降低有線電視基本費?

有線電視一百多台,但我們真正常看的卻大約不到二十台,應該不能全部包裹付費而是要看多少台付多少台的錢
留言
  • Tony Kuo
    國民黨再擋什麼,國民黨為什麼再騙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