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柯P說,安檢問題終究還是需要政府公權力,還是需要國家的仲裁,哪有什麼叫公正的第三方?
超連結 NEWTALK.TW

大巨蛋安檢 柯P:由營建署最後評定 | 新頭殼 newtalk

台北市政府13日舉辦「大巨蛋園區防災避難安全研討會」,由於遠雄建議安檢交由第三方公正單位或是營建署評定,會後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安檢問題應回到國家機制,由營建署做最後評定。 北市「大巨蛋園區防災避難安全研討會」週六上午登場,柯文哲、副市長林欽榮及都發局長林洲民皆出席,營建署、遠雄巨蛋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湯佳峯及羅興華建築師團隊等10多人與會。 遠雄代表湯佳峯在會中發言時表示,大巨蛋的安檢單位希望能交給第三方公正單位,或是營建署再組一個安檢團隊,希望在不影響大巨蛋工程的情況下去做調整。 對此,柯文哲會後受訪表示,安檢問題終究還是需要政府公權力,還是需要國家的仲裁,哪有什麼叫公正的第三方?政府…
留言
  • 陳乙仕
    裁判都是我的人你怎麼跟我鬥,我看是柯p妥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