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學生有這麼恐怖嗎?逼得教育部需要延後這兩天、3場的課綱座談?
超連結 NEWTALK.TW

課綱座談喊卡 南一中學生抗議教部龜縮 | 新頭殼 newtalk

高中課綱微調引發全國高中生串連抗議,教育部為滅火,9日在台中一中舉辦首場座談會,卻造成師生更大的反彈,週五晚間緊急宣布將週末的3場課綱座談延期。對此,10多名南一中、南女、光華高中的學生13日上午在南一中門口高舉標語,要求教育部出來面對,不要閃躲。 高中課綱微調案引發爭議,教育部長吳思華9日晚間親上火線,在台中一中與師生座談,數百人擠爆會場。會中師生輪番質疑課綱微調程序的合法性,會後更有學生高舉標語抗議,甚至圍堵部長座車,引發推擠。吳思華溝通無效,最終狼狽離去。 原本教育部計畫13、14日兩天,分別在台南一中、台灣師範大學附中、新竹高中舉辦3場課綱座談會,卻在週五(12日)晚間宣布延後。改由吳…
留言
  • Bank Hsu
    可惜吳思華ㄧ心向思ˇ華ˇ。不給南ㄧ中學生機會。被中ㄧ中學生嚇破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