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柱柱姊民調結果週日要出爐了,過了,國民黨會不會提名她?外界都在看。 朱立倫今天說,一切都按照程序走。
超連結 NEWTALK.TW

民調過也不提名洪? 朱立倫:照程序走 | 新頭殼 newtalk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即將揭曉,外界有傳言即使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民調過了,黨中央最後還是不會提名她?對此,新北市長兼黨主席的朱立倫13日上午回應說,「謠言聽聽、笑笑就好」,週日上午10點,民調就會在大家面前公開拆封,一切都按照程序走。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2、13日兩天進行,唯一參選的洪秀柱力拚跨過30%民意支持。朱立倫週六上午在板橋高中出席市政活動時,被問到有傳言指出,就算民調過了,最後黨中央可能還是不提名洪秀柱,做了上述表示。 朱立倫指出,現在國民黨正在轉型,變成一個完全民主化的一個政黨,所以各種聲音、各種傳言都會有。但國民黨仍努力的希望能夠建立制度、按照制度走。 朱立倫說,過程當中尊重各種聲…
留言
  • Jay Hsu
    政黨推舉,黃袍加身也是kmt程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