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聯就愛台灣走倡團 第 13 場 屏東 - 9/24 』 有線100,無線攏愛嘎,一年吼你省5000 ! 大家省錢笑嘻嘻!!
台聯 就愛台灣走倡團高雄往南走,9/24 將到屏東建華 大家在家時間長短不同,看多、看少應該讓民眾自己決定,現有 200 台根本很多都不是自己想看的,收視權應該還給人民,自己決定要花多少錢看多少電視頻道,避免不必要開銷浪費,一年最多省 5000… 更多 元,對小康家庭不無小補!請大家支持台聯提案廣電三法修正案!還人民收視決定權! 時間:9/24 (四) 上午 10:00
地點:屏東市 建國市場
建華一街 100 號 #台聯屏東縣黨部執行長杜俊義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廣電三法 #有線電視 #無線電視 #頻道商 #有線電視業者 台灣團結聯盟 就愛台灣走倡團 李卓翰 - 台北市公民參與委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