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高雄黨部 9/23 上午在高市三和市場舉辦宣講活動,主張廣電三法應修法,無線台免費、基本費100元,其他不同頻道組合各自定價,將地方有線電視收費導向更合理、合乎實際情況的標準。現在全國各地方有線電視收費都是每月 500 元起跳,頻道組合卻包括許多屬於全民共有資產的無線台,數百台頻道,全台半數民眾卻每天看不到 3 小時,這現象凸顯有線電視收費有檢討空間,怎樣讓小市民手荷包,避免浪費金錢,還人民收視權﹗ 人民薪資倒退… 更多 16 年,馬政府還在顧財團不當收益,台聯要求歸還人民收視權益!有線100 ! 無線免費!替人民年省 5000 顧荷包! 「台聯推有線電視收費調整 主張有線一百、無線免費」
http://goo.gl/6qq5KW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NCC #有線電視 #無線電視 #頻道商 #系統業者 #收視戶 #月租費 台灣團結聯盟 就愛台灣走倡團 李卓翰 - 台北市公民參與委員 楊定國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市民:「100人人看得起啊,太多的話有的人,家境比較不好的沒辦法負擔,要讓它(廣電三法)通過啦,現在景氣太差了不這樣不行… 更多,(廣電三法)很好啊,要看的就付費,不看就不用付費。」 http://news.民視.com/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923U04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