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分享】
您有面試障礙嗎? 您知道如何才能讓您順利面試成功嗎? 快來看看,順利面試的超級寶典,只要注意六大原則,就可以讓您提升面試成功機率喔!
包括:
1、姿勢、態度和行為,要嚴謹有禮貌。
2、說話語氣和動作,要穩健有質感。
3、應對措辭和速度,要誠懇效率。
4、陳述相關經驗,要具體、有條理、有自信。
5、展現個人能力,要明確有價值。
6、發表工作期許,要積極有自信。 ※※※※※【趕快分享這個好消息給好友喔】※※※※※ 還有還有,您有更好的面試經驗嗎?
在此留言您的面試成功經驗吧! 分享給大家知道!
超連結 104.COM.TW

104 Media : 【青年就業十大守則】五:讓你順利面試的「六要原則」

面試官問的每一個問題都有其動機,不管被問到什麼,一定要先保持冷靜,判讀問題動機,即使無法馬上說出超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