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中國昨起全面實施卡式台胞證,行政院長毛治國昨在立法院答詢時坦承,「看報才知道他們要實施!」毛治國上午受訪說,昨天9/21上午表達強烈不滿後,下午國台辦對於我方要求他們澄清的事項,包含台胞證上面資料與紙本是完全一致。 台聯青年軍不滿大陸逕自實施矮化台灣的舉動,警方接獲情報後,派遣百名警力前往官邸前維護秩序,9/22 晚間10時許,近20名台聯青年軍來到總統官邸前進行抗議,準備蛋洗總統官邸,但被現場警方識破,壓制帶回。 「抗議卡式台胞證 夜襲總統官邸遭驅離」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922/697203/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青年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