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幫助台東重建,支持台東小農! 我的選區農民很多,農民的心聲我特別重視。當大家在期待颱風假時,農民卻牽掛田裡的麥穗,枝上的蔬果,沒有一個農民期待颱風的到來,沒有一個農民願意看見颱風的無情,將長久的努力化為烏有。 這次尼伯特全台農林漁牧業產物及民間設施損失共計7億7693萬元,其中以台東縣損失6億7224萬元為最慘重。除了透過各種管道協助台東重建外,我們還可以多多來購買台東的農產品。 今天,台東在地最用心的立委劉櫂豪,特別在立法院內辦的「幫助台東重建,支持台東小農」的活動,十分有意義,我特地去幫老婆與辦公室同仁帶了些水果、蔬菜、白米,希望能替農民朋友盡一份心力。 台東,加油、加油、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