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青年軍新聞稿 2015/9/22 中國強推卡式證,卡死台灣國家主權馬政府默許旁觀,縱容中國侵犯台灣 … 更多 今22日晚上9點30分,台聯青年軍夜襲馬英九官邸,強烈抗議馬政府縱容中國強推卡式台胞證,嚴重侵犯台灣國家主權及個資安全。台聯青年軍副召集人侯宗穎痛批,因為馬英九推動終極統一,長期縱容中國對台灣的各種侵犯主權行為,讓中國軟土深掘、得寸進尺,中國不顧台灣人民的反對,硬推卡式台胞證,踐踏台灣國家主權與人民尊嚴,莫此為甚,行政院長毛治國竟然看報才得知,如此顢頇的政府,還有存在的必要嗎?毛治國應該立刻為卡式台胞證事件向國人道歉,並立即辭職下台。看報內閣,下台負責! 看報內閣,下台負責! 台聯青年軍副團長許亞齊表示,馬英九不僅犧牲台灣主權以換取其終極統一的歷史定位,現在更進一步拿台灣人的個資安全作伴手禮,以博取中共的歡心,台灣人有如此漠視台灣主權與台灣人民個資安全的總統,相當悲哀,台灣人民絕對不容許國家主權與個資安全被作為換取終極統一的貢品,馬英九必須立刻來表達強烈反對卡式台胞證的立場,在中國未撤證之前,必須全面終止台灣與中國兩國間的談判與交流! 撤除卡式證,拒絕港澳化! 台聯青年軍副執行長呂欣倢指出,「卡式台胞證」,每人一卡一號,等於是「中國身分證」,台灣人被中國「港澳化」,是中國統戰併吞台灣的工具,台灣人民絕對吞不下去,中國如果真的要方便台灣人民,應該承認台灣的護照,以平等互惠原則進行談判與交流。 馬毛政府顢頇懦弱,自己國家自己救!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