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李全教痛批賴清德患有「司法人格分裂症」及「政治人格分裂症」,並宣布自即日起,他和國民黨團將不再稱呼賴清德為「市長」,而改稱「賴先生」。
超連結 NEWTALK.TW

賴清德缺席民進黨杯葛 南市議會再延會 | 新頭殼 newtalk

台南市議會12日召開第1次定期大會,仍因簽到人數不足延會。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不滿台南市長賴清德及市府團隊缺席,加上民進黨團杯葛,痛批賴清德患有「司法人格分裂症」及「政治人格分裂症」,並宣布自即日起,他和國民黨團將不再稱呼賴清德為「市長」,而改稱「賴先生」。 台南市議會日前召開第1次定期大會,但連續2天都因簽到人數不足而延會,第3次簽到雖依規定達3分之1議員簽到成會,但因不滿台南市長賴清德拒進議會,李全教和出席議員決定無限期延會以示抗議,後來又決定重新開會,於12日召開定期大會,但簽到人數只有24人,因人數始終未過半,李全教在上午11時40分宣布,大會因議員簽到人數不足延會,待15日繼續開會。 李…
留言
  • 許文誠
    人和人在ㄧ起有那麼嚴重嗎?關心ㄧ些弱勢人民,他們只在乎生活。沒有這兩個人,日子照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