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今晚賞銀河正是時候】
列入願望清單吧 http://pics.ee/ws_
夏天,就是大家一窩蜂前往賞銀河的季節,尤其在新月時分,沒有月光甘擾,銀河的璀璨更能毫無保留的展現,賞銀河的熱點? 當然是高處! 有一群人在夏夜頂著低溫⛄,也要上武嶺一睹這奇幻美景!!你還在等甚麼?
#行家都說 #武嶺賞銀河 #這輩子必須去一次
#看到銀河就貼著你的臉 行家在這裡 旅行‧履行中
超連結 PICS.EE

駐足海拔3275公尺,在武嶺眺望仲夏夜銀河 | 交通部觀光局 臺灣觀光年曆

台14線,被譽為全台最美的高山公路,一路筆直地從彰化橫貫草屯、埔里小鎮,緊接著開始蜿蜒爬升直至霧社、清境,最後抵達合歡山。
留言
  • 陳重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60705/901426/合歡山武嶺裝路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