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台北市南港、內湖區域立委參選人蕭亞譚對於追討中國國民黨黨產的立場是:「追討黨產、還產於民。我當選立委後,一定延續前人的努力,繼續推動不當黨產相關條例,落實轉型正義。」中國國民黨黨產得來不公不義!屬於台灣人民的公共財!2016 請支持台聯政黨票國會組黨團、讓本土勢力過半,全民一起討黨產!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台聯台北市南港內湖區域立委參選人蕭亞譚 #中國國民黨黨產 #討黨產 #本土 #台聯政黨票 #台聯2016區域立委選戰 台灣團結聯盟 蕭亞譚網路總部
分享 蕭亞譚網路總部
【黨產議題】<br> 台灣的選舉長期以來都存在不公平競爭,國民黨以及其外圍團體透過強佔等方式不當取得許多原本屬於政府或人民的財產,再於選舉時作為選舉經費,造成「不對稱競爭」。 我對此事的立場是:追討黨產、還產於民。我當選立委後,一定延續前人的努力,繼續推動不當黨產相關條例,落實轉型正義。… 更多 以救國團來說,全台共五十三個據點,其中十八處佔用公有財產,包括「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雲林縣團委會、嘉義團委會、曾文青年活動中心等。 這些據點多為無償佔用,就算有支付租金,也以遠低於市價的補償金計算,例如新北市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台南市曾文青年活動中心,土地每坪每月分別為12.3元、5.4元。 救國團佔用這些地方經營住宿、餐飲,一頭打著公益團體名義,一頭拿政府補助,佔用公有財產,行營利業務之實。這樣的惡質情況一定要改變,改變就從新國會開始! 相關新聞:<br> 救國團佔18公有地 台聯促提告追討<br>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914524<br> 救國團賤租國有林地? 林務局:明年漲價<br>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911/690045/<br> 救國團佔用雲林公有地 判拆屋還地定讞<br>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14234<br> 救國團萬坪月租六萬? 中市府追討<br>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910/689053/<br> 救國團3據點 林務局將調漲租金<br>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914805<br> 救國團賤租公地營利 立委批不公不義<br>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914229
留言
  • Sharn Cheng
    馬鷹狗趁最後幾個月執政,已經開始瘋狂撒錢,近日編列200億元要圍鐵路環島籬笆,要掏空台灣才甘願,請問有人可以阻止他的瘋狂行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