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立委葉津鈴 9/21 在行政院總預算質詢時提出質詢議題:
1. 中小企業的資金相較大形企業更形困難,政府提供銀彈卻逐年降低。
2. 針對中央政府流域治理計劃特別預算,農委會儘管匡列150億,但對於我國偏鄕地區及過去88風災災區的水保工程,資金仍嫌有限。 葉津鈴立委針對中小企業捐助部分表示,中小企業的發展需要中小企業信保基金提供銀彈。然而馬政府捐助卻是逐年的減少,從 2008 年的 65 億元,到今年預算只剩 16… 更多 億元,明年度也僅編 26 億元,兩年總共才 42 億元。信保基金是中小企業的救命活水,政府不應減少基金的補助,應以結餘款增加,毛院長應義不容辭允諾。 針對流域綜合治理計畫,葉津鈴表示,第二期共編列 298.5 億元,農委會匡列53.8億元,分配給農田排水才4億元,先不談執行率過低的問題,有限的經費要如何解決偌大農田的排水。而我國偏鄉地區及莫拉克災區,許多居民尚無法回鄉農作,顯示治水亟待加強。 馬政府照顧中小企業攏是假 (2015-09-20 國會研究室新聞稿)
https://goo.gl/AKXCFQ
提高信保基金補助,增加流域水保治理預算(2015-09-21 國會研究室新聞稿)
https://goo.gl/nozR0h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行政院總預算質詢 #中小企業 #中央政府流域治理計劃特別預算 #農委會 #88風災 #偏鄉水保 #中小企業信保基金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分享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在立法院議場。
今天預算總質詢議題:<br> 1.中小企業的資金相較大形企業更形困難,政府提供銀彈卻逐年降低。<br> 2.針對中央政府流域治理計劃特別預算,農委會儘管匡列150億,但對於我國偏鄕地區及過去88風災災區的水保工程,資金仍嫌有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