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cosplay是近年來年輕人的一種新興藝術文化,
藉由扮演電影、遊戲、漫畫等角色,
展現出與傳統戲曲截然不同的藝術表演。
今天在劍湖山樂園舉辦第五屆痛漫季,
如果端午連續假日不知要去哪裡逛大街的話,
不妨前去看看Cosplay盛大的祭典吧!
分享 台灣cosplay藝術推廣協會
就在明天!!<br> 端午假期連續4天!!<br> 6/9~6/12第五屆痛漫季-國際痛萌會<br> 6/10~6/11WCS世界Cosplay大賽-台灣代表總決賽<br> 劍湖山樂園、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華麗登場~~ 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3 第五屆痛漫季-國際痛萌會--> <br> … 更多http://fancyworld.janfusun.com.tw/action_page.aspx?DataKey=37&Title=%E7%AC%AC%E4%BA%94%E5%B1%86%E7%97%9B%E6%BC%AB%E7%A5%AD%20%E5%9C%8B%E9%9A%9B%E7%97%9B%E8%90%8C%E6%9C%83<br> WCS世界Cosplay大賽-台灣代表選拔總決賽-- ><br> http://www.jph.com.tw/webc/html/news/show.aspx?id=419&kid=63
留言
  • 西木野瑪士
    盧委員你好,我本身也是個Cosplayer,對於台灣有這個文化表示肯定,但在Cosplay這個興趣文化交流之中則經常衍生… 更多出網路霸凌的案例存在,互相言語攻擊的亂象會越來越氾濫,希望盧委員修法可重視於網路霸凌這一塊保障Cosplayer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