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g0v Summit 2016 徵求講者.最後倒數 ▌ 第二屆 g0v Summit 【台灣零時政府年會】即將在 5 月 14-15 登場,開放徵求講者近一個月,目前已經收到來自全球四大洲 13 國,以及國內各路好手的投稿!好消息是,截稿尚未結束,想在本次大會與 750 位會眾與國際社群友人分享的朋友,敬請把握倒數 48 小時,在 2/22 23:50 前快來投稿!
☀ 投稿連結:… 更多http://g0v-summit2016.kktix.cc/events/g0v-cfp
☀ 年會網址:http://summit.g0v.tw
▋徵求主題 g0v 年會徵求與「開放協作、公民科技」相關的主題演講:
.政府行政
.監督政府 / 參與式民主
.社會運動與動員
.新媒體 / 藝術與設計
.群募與眾包 / 公民科學
.災防 / 環境
.健康與醫療 / 照護
.教育與開放教材
.其他與開放協作、公民科技相關的主題 投稿注意事項:
▻ 每個講題時間為 30 分鐘,如果有多個性質相似的講題,也可能以座談形式進行。
▻ 徵稿時間至 2月22日截止,我們將在 2月29日通知並公布結果。
▻ 居住在台灣以外的講者,可向大會申請旅費補助與住宿。
圖片
留言
  • 米多栗
    https://www.facebook.com/ndhulabourmovement/posts/1958552911037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