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爭取大甲自來水管線汰舊換新 居民有乾淨水喝 大甲區建興里、日南里、孟春里、西岐里及幸福里等里民反應,用戶常水壓不穩定,雖經自來水大甲營運所檢測漏、維修而有改善,但並非長久之計,經其昌爭取後,自來水公司決議將這五里內符合汰換原則之管線予以更新。工程總經費3600萬,工期約70 個工作天。… 更多 其昌今天主持開工典禮時特別強調,大甲日南地區,雖然地處偏遠,但是生活需求沒有地域之分,應該要有平等的對待。這區域長期以來,自來水水壓不穩定,水管年久失修,不但有漏水問題,水質也不好,影響到居民健康。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四管理處曾良琳副理表示,這五個里包括建興里、日南里、孟春里、西岐里和幸福里等,管線幾乎都已經超過二十年,最久的有三十二年,管線較小,壓力比較不穩定,平均每個月維修一次,每次維修費用約二到三萬。等水管完全汰舊換新,水質會變好,水壓也會穩定。管線汰換工程在大甲區中山路二段跟幼獅工業區部分路段,總經費三千六百萬,在去年納入計畫,三月發包,四月初步開工,五月申請路權,八月上旬施作,預計十一月完工。 #喝一口乾淨的水 #海線不是二等公民
圖片
留言
  • 曾薇庭
    日南位處台中市最邊陲
    長久以來總是被忽略
    幸好有副院長的關照
    日南地區的需要得以被重視
    謝謝副院長幫海線地區爭取經費建設地方
    海線有您真好
    感謝您